close

之前小孩子吵著要養寵物的時候,因為養狗養貓實在太麻煩,所以本來想去買一隻小文鳥來養,又礙於自己小時候養寵物的經驗就是有夠麻煩,擔心最後都是累死媽媽,所以也就沒認真的去想....沒想到上個月,一隻剛學會飛的綠繡眼,竟然剛好飛到我家的陽台,窗戶一打開他就飛進我家了,就這麼成為我家的一個成員😁⋯⋯  

每個養綠繡眼的人,好像都叫綠繡眼小綠,沒想到我也不例外、真的一出口就是叫小綠...

每天出門前和回家後,都會跟小綠玩一下...就像新的小孩子一樣,我都把自己當牠的媽😆 

小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人性,養了幾個星期之後,他每天都想飛出籠子來玩,飛出來就會飛到人的肩膀上,拍照的時候聽到喀嚓還會看鏡頭,每天小兒子都帶她去洗澡(ps. 我目前還看不出他是公還是母)...清理籠子裡的大便,我感覺到很欣慰,終於我只有玩的份、而不是養育辛苦那部分了✌️

  

昨天回去幫媽媽慶生的時候還把小綠綠一起帶回桃園,也是馬上成為眾人的新寵、小綠竟然也都不怕生的在媽媽家的客廳飛來飛去。只是我媽媽很有趣的問說、教牠講話不知道會不會講😅⋯⋯(老媽...都市三俠只有啾啾叫的份啦⋯⋯)    

小綠每天都會洗澡、很愛乾淨....

   

聽說好好的養,綠繡眼可以活到10年以上...希望這個家裡的新成員可以健健康康的陪我全家長長久久😌

小綠綠新照 202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