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出國這麼久,東西要準備的scope 有別於以往….我自認為我已經是個準備狂、要出發的前一兩個月我就開始陸續紀錄下生活中可能需要的東西,藥品,針線包和指甲剪這種東西對於要出國兩個月我是都會考慮到的….但是看了旅遊代辦的行前手冊, 竟然有我漏掉的東西😱⋯⋯「洗衣袋」、對的、這個其實真的是有必要但是也可以在外面買的東西….但是因為只去兩個月、有些東西還真的不想花錢買….

另外衣服的準備應該算是最挑戰的部分⋯⋯因爲這次要去的地方有:9月到10月初溫哥華(12-24度)、黃刀鎮(9-15度), 班夫 (3-13度), 10月中前往美西內華達州又變成像台灣一樣的夏天(15-30度)、 這種溫度range 除非我帶兩個大行李箱、不然真的好難準備…..最後我改成全部帶冬天的衣服去、夏天可能就一套、真的不行再買說…..

另外我行前買了一把小吉他、 這把吉他非常可能會變成我在溫哥華前往拉斯維加斯機場的bottleneck, 因為這段飛機只有小飛機,很可能小吉他會帶不上去(所以小吉他我買很便宜的,真的有狀況就把小吉他送給溫哥華機場吧😭)⋯⋯不曉得到時候有沒有要認真練吉他、我答應老師我會好好練習(真的嗎👀)

國際網路服務這次想要體驗esim 卡, 好處是在當地會有一個自己的門號,台灣原手機的簡訊也還是收得到….雖然不確定在那邊有一個門號有什麼機會用到、總覺得第一次出去那麼久、買個保險….不然用中華電信漫遊其實也沒比較貴說🤔⋯⋯

看著我準備的東西、突然覺得回國前再買一個行李箱裝後來買的東西機率頗高😅⋯⋯但是也沒力氣多帶一個行李箱出國了….

附上旅遊代辦的行前準備、個人覺得蠻到位的👍

 

後記: 到了溫哥華後發現有辦理sim 卡門號是對的, 很多出去玩的活動都要留電話, 這個看起來蠻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