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突然練習彈了以前怎麼彈都彈不順的 “還是會”這首韋禮安經典作品,作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片頭曲,我發現現在的我竟然好像彈得還可以了? 除了手指要換把位換得順之外,節奏的感覺也慢慢對了,這真是學吉他進步的一大鼓勵....然後彈啊彈的我突然發現我沒有好好把“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偶像劇好好的全部看過一遍,於是我就開始一集一集的給他看下去了~~~

不得不說這部偶像劇真的有水準,許多台詞都頗為經典啊~~~比如說:“我終於發現,原來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有夠悲情的啊....然後那個程又青,奇怪的脾氣看到後我都有點生氣了起來,怎麼可能沒發現對方愛你呢?只是故意裝傻吧 ?至於完美的大仁哥呢,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期待擁有一個放在身邊吧,但是他優柔寡斷的個性,可愛女生倒貼一開始完全無法拒絕,應該是所有男性的一面鏡子,女追男隔層紗啊~~~

看著看著,真的好好看,直到最後兩集,我突然整個冷掉了,因為編劇為了讓又青名正言順的離開花花哥丁立威,竟然讓又青姐要去提分手的時候剛好撞見丁立威跟別的女人睡.....天底下有這麼巧的事情就好了....然後最後一集我竟然看不下去....對,看了22.5集後就洩氣看不下去了.....

但是裡面發現了一首好聽的歌啦,就是洪佩瑜的“惦起腳尖愛”,其實這部偶像劇置入性行銷得頗為嚴重,包含高跟鞋,雪肌精,主題歌或插曲這類的,不過這首歌好聽,所以就甘願給他置入性行銷啦

我唱的 Key 應該要再調高半音,下次等我的partner 把鼓練好,再來重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