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深秋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 祝福你,

而這首歌....just for you....

即使是過了這麼多年,對這張精選輯的感動不曾減少,甚至年紀大了點,對歌裡面的歌詞更是有感覺....不得不佩服李驥的創作才華,和林志炫了不起的歌喉.....

 

等待是一生中最初的蒼老...

怎麼會從你的雙眸中,決定了我的難過?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其中Ocean Deep, 更是喚起了大學時代的男友、歌唱比賽想唱這首歌,卻因為沒有KTV 的卡帶,讓他決定用清唱上台....(為什麼不換一首歌呢😅)....

優克李林在我高中大學紅極一時、卻在組團後五年拆夥、演藝界組合拆夥雖然是司空見慣,但是我認為即使是歌聲再好的林志炫,少了李驥的好歌、味道還是差了一點....林志炫在拆夥後回到家中工作一陣子又重出江湖、而李驥則是在分開後離開演藝界、在一段訪談中他道出25歲成名的代價是丟不掉的包袱....其實李驥的歌真的好棒,雖然當年年紀小的我只會覺得他唱歌這麼普通怎能當歌星? 現在回去看就能看到他了不起的創作才華、這些歌之所以成為經典、還是與李驥有很大程度的關係⋯⋯

雖然組合不再、但是他們留下的經典創作、留給六年級生永遠難忘的回憶⋯⋯

PS. 聽完歌就好想唱,然後就找到了以前的譜~~馬上就練唱了~~
認錯---優客李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