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蚪音樂節是屬於竹科音樂人自己舉辦的音樂會,誰說理工科的人整天只能坐在電腦前解bug呢? 今年公司的平台有做廣告,在11/16, 11/17清交草坪舉行蝌蚪音樂祭,學了吉他幾年的我,也是想去看看有朝一日我有沒有勇氣上台丟臉一下,上週末剛有空就跑去看了一下,首先不得不說主辦人非常貼心,在周遭設立了非常多的攤販,讓大家可以邊聽音樂邊吃吃喝喝,舞台設立了兩處,分別是學生區,和上班族區,不用特別問看操老的程度就知道啦....

學生區主要表演者是社團合奏,烏克麗麗,吉他社,熱音社的學生,重金屬也有,但是坦白說我還挺喜歡學生們 “清湯掛麵”的表演,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上班族區的特色就是,樂器都是貴很多的啦,然後也比較瘋狂的感覺,有兩個團調音調了好久,通常這種就是有水準的那種,然後試音家調音大概會花掉一首歌的時間,其中有一個樂團“黑海”調音過程還發啤酒,免費就接到一罐啦~~黑海樂團主唱聲音有張雨生的味道,據說有發行EP,不過我沒去買就是了

這次聽下來我個人最驚豔的樂團是一個名叫”Sketch"的樂團,據說是友達的工程師組成的,他們有四個人,兩個電吉他手,其中一個兼主唱,一個bass手,一個鼓手,這個樂團的音樂搭配的非常融合,有harmonic的效果,因為有些樂團的某些樂器會被其他樂器蓋住聽不清楚,但是這個樂團的搭配非常和諧,加上音樂邊得很好 (不曉得是他們自己編的還是?)我聽得頗為享受....

是一整個晚上我最喜歡的樂團~~~

惦一惦自己的水準,恐怕要上台表演是粉難的啦 , 如果有機會上台表驗的話,應該會走陳綺貞那種清湯掛麵的路線,有緣人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