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很多人氣部落格而言, 破萬這件事情簡直是個笑話, 不過對於我而言, 這也是一個小小可以慶祝的事情

首先我的部落格雜亂無章沒有主題,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幾乎像是日記, 會有人連進來看算是運氣啊~

再來我寫部落格是極為私人的事情, 知道的朋友大概不超過5個?  那為什麼寫呢?

因為部落格的設定當初就只是為了記錄自己生活的心得罷了

這個人氣大概有10% 是自己連進來看的累積次數, 因為我喜歡從自己的文章去思考自己的狀態

基本上是個極其自戀的傢伙....

 

即使如此, 仍舊有九千多個不認識的人連進來看, 想到這點就覺得很有趣

其中最熱門的文章竟然是 " 養生館?? 理容院?? "

點進來的朋友一定以為我是要教大家去辨別什麼是理容院

 哈...誤會真是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