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全封閉的噩夢, 在F 和弦有所進步後, 發現B和弦更恐怖....網路上有很多B和弦偷吃步的作法,  我發現我真該好好學學樂理, 而不能只靠看譜, 免得用最吃力的方式彈吉他....說到B和弦, 我突然想起有關"B"這個字母的笑話.....

 

一女老師教學生讀:「A,B,C,D…………」發現有個學生不讀...
老師就問他為什麼,這個學生說:「我媽媽說,『B』是不好的字眼,是用來罵人的。」
老師就說:「你媽的B,跟老師的B,是不一樣的。你媽的B是罵人的,老師的B是外國人用的。」

 

容我再加一句話...吉他的"B", 是用來折磨手指頭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