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直很想去買一把音質比較好的吉他, 卻因為全封閉還很不順而打消念頭... 現在這把吉他是以前一位學長送的, 之前為了練全封閉, 將她的弦全部換成細弦比較好壓, 也的確現在可以壓得出來了, 但是常有悶音, 而且每次從一般和弦換成全封閉的時候總會卡個半秒鐘...但是細弦的缺點是, 音色變得好輕, 不夠沉, 音色就差了.... 想到換吉他的話, 不曉得會不會又壓得更差? 有兩次我決定去吉他行試彈看看, 結果一家店倒了, 另一家店中午12點才開, 我太早去了...證明吉他業者生意不怎麼好做啊~~~

總之, 最近錄了幾手有含全封閉的曲子, 希望再過一陣子可以談得更順....

 

克卜勒: 這首歌只要是我卡住的地方就是封閉合弦啦...不過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唷, 歌詞也好美~~~



天黑黑: 是孫燕姿出道時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當初因為全封閉那段我一直放棄練習, 如今終於可以自彈自唱了, 這首歌的中間有一段吉他solo, 因為彈得不順決定刪掉她, 等以後練好些再來重錄

 

 

小情歌: 純粹因為愛唱這首歌而彈, 最後一句竟然沒唱完?  

 

 

Romance: 這首經典吉他曲子, 和弦虐指指數很高, 尤其是第二段...可以感覺到每個合弦都卡卡的但是其實右手的撥弦不難, 還蠻適合初學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