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迎來溫哥華第一場真正的雨🌧️….之前都是drizzling 的幾乎不用撐傘,今天第一次有稍微大一點的雨、整個冷了起來、進入餐廳時眼鏡會起霧那種程度….原來溫哥華秋天下起雨是真的蠻冷的…

  

今天又回去開始上英文課、是休息一週後的第一週,也是最後一週,不少同學已經離開、來了一些新面孔、但是前兩週的同學還記得我,難得的緣分,真的要珍惜….

之前每天經過的溫哥華藝術展覽館前面的楓樹、已經轉紅、我刻意在他還有點綠綠的時候拍照片、比照轉秋後的溫哥華….天氣就這麼一天一天改變、楓葉也一天一天變紅….it’s shoulder season in Vancouver…..

   


昨天還大太陽的, 從我住我的飯店走到海灣,楓葉真的轉紅了,真的好美麗 (昨天還有人在划龍舟呢!),有太陽的溫哥華真的好美、希望我在溫哥華的每一天盡可能是晴天🌞⋯⋯

PS. 昨天在拍照的時候、一位遛兩隻狗住在船上的老兄前來搭訕,要跟我加FB當好友、說他在台灣有朋友開書店、我委婉拒絕了,一個人凡事都儘量謹慎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