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報名了富邦甲子歌唱比賽、分60-70歲活力組和70-80歲青春組、最高獎金五萬元,還要先寄出影片讓品審審核選出個十組參加總決賽⋯⋯

老媽已經77歲了、影片寄出去審核後就每天呈獻微焦慮狀態、以老媽的實力、進入決賽應該勝券在握才是!果然老媽進入總決賽、接下來老媽進入中度焦慮、選歌、選衣服都馬虎不得….

終於來到決賽當天、評審和主持人都大有來頭,吳若權當主持人、評審由丁曉雯和薛忠明等⋯⋯果然比賽開始每個人都不得了!以為70-80歲青春組的參賽者只要能順利唱完不要搶拍、走音或唱錯應該就能得獎了? 我完全錯估了老人家的歌唱實力吶….「你是我的眼」這種音域超大超難駕馭的歌曲竟然被78歲老頭唱到連我都感動了😹⋯⋯而60-70歲活力組就更別說了、完全是專業級的人士在比賽…..

雖然老嗎最後沒得獎、我卻在這個過程突然了解、「老」的定義、真的跟自己的心境有關….妳的心態可以年輕、你就能看起來活力十足….

最後有一個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就是參賽的男性竟然比女性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