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國一的小寶貝去圖書館當志工,在麥當勞一起吃早餐的時候,媽媽跟小寶貝解釋,媽咪要花兩個月時間出國去語言學校, 小寶貝說之前爸爸不在妳也都一個人撐過來、我們應該沒問題的,妳去吧!一副大人的樣子…. 我問小寶貝明年暑假他要不要感受一下遊學?小寶貝說自己英文已經很好了⋯⋯看著我背後麥當勞的一些壁紙英文文宣、字有夠小、老媽從來沒注意….他說原來大麥克裡面有放薯條啊?而且是個小伙子發明的….老媽回頭看了這個字有夠小的文宣,欣慰兩件事、原來小寶貝每天玩電動眼睛還是很好,另一件事是、小寶貝英文好像比媽媽還好….

媽咪跟小寶貝解釋、出國不只是為了學語言,主要是增加自己的世界觀,  媽咪小時候很想出國遊學可是家境不好,沒辦法出去,媽咪羨慕現在的小孩擁有的資源、媽咪想重溫一下以前想要做的事情…..

小寶貝不知道能不能理解媽媽的心情,不過從過去到現在終於快要出發了、小寶貝都一副不太在乎的樣子、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