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冤相報何時了?放不下憤怒,人生就會被憤怒牽著走…..

  

影集是以兩個亞裔美國人Amy and Danny(有點像兩個瘋子)當作男女主角,跟一般電影不一樣,男女主角的確情感糾葛,但卻是因為憤怒的情緒而糾葛…..

一開始只是一個道路衝突(road rage)、最後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地步…..過程中好幾度原本可以讓事情過去的機會,無奈男女主角都太想「板回一城」而導致周圍的人都倒霉的被牽扯進去這個憤怒的漩渦,無法逃離….(我覺得本劇最倒霉的就是周圍這些人了😬),所以千萬不要跟無法停止憤怒的人搞在一起,肯定有沒好事⋯⋯看影片的過程中我常常不自覺的想嘆氣: Why not just let it go?  

故事的最後一集把整個憤怒劇情大反轉,原來這兩個人會這麽看對方不順眼、是因為他們實在太像的關係?(只有神經病能了解神經病?)….看到最後感覺應該會有下一季解釋為什麼這兩個人充滿憤怒吧?

撇開這個影集、我記得以前聽過一句話「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如果不想讓憤怒影響的自己的生活 ,一定要學會不可含怒到日落….

這部影集的男主角丹尼是韓裔美籍的史蒂芬元、曾經演過電影「夢想之地」,他的演技有一種誠懇的感覺、讓人一直很想看下去。而女主角艾美則是越南裔的艾利黃、我一直覺得她整個人很怪,包含表情、後來我去看了演員簡介才知道原來她是一個嗆辣的單口喜劇明星、看了她的脫口秀才發現她把Amy的角色詮釋的很好。有興趣可以觀看以下連結,我覺得看她的脫口秀、她看起來正常多了⋯⋯

https://youtu.be/nSVv42sQ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