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在眾人面前表演已經四年多了,這一次真的只是幫自己多爭取一次機會,練習台風和膽量....

32B70F08-8A9B-4C02-B9CD-A6F1DE901B54.jpeg
 

雖然我在灰階學習的是藍調吉他即興, 但是距離能表演實在太遠了,所以老師說成果發表會可以報名的時候,我報名了自彈自唱,而且歌曲是以前自己就覺得難度很高的 「旅行的意義」, 還可以看看自己到底能夠自彈自唱表演到什麼程度,一來也是給自己一個動力好好練習. 

自彈自唱表演最大的難度就是,眼睛幾乎沒有辦法看手怎麼壓弦, 必須牢記和弦的壓法以及位置,否則唱起歌來就沒辦法連續,所以最簡單的自彈自唱就是刷彈,但是我還是挑戰了一首難度比較高的歌曲....這次表演大概給自己85分吧⋯⋯雖然很緊張,但是沒有出大問題,雖然中間間奏有小小的凸槌,但不至於太明顯…至於唱歌的部分,本來算是我的強項,卻因為要彈奏比較複雜的和弦到至於有時候嘴巴沒有對到麥克風,而讓聲音有時呼大呼小…扣分最多的應該算是表情吧😓。。。實在是僵硬的不得了,如果可以唱第二手歌的話我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因為灰階學生太多所以每人限定表演一首)

為了這次的表演,特別花了3000多元裝拾音器,還好效果還不錯,以後隨時都可以表演了😄

PS. 今天風好大啊⋯⋯錄到好多風切聲哪....


 

PS. 旅行的意義這首歌從還不太會彈吉他到比較熟練總共錄了N次, 趁這次比較熟練再錄了最後一次,音質出奇的好...正常錄製時間約是四分鐘, 表演會緊張通常會短個十來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