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仲介小朋友才剛到信x 房屋工作幾個月、他的態度跟熱情讓我印象深刻、我可能是他第一份工作成交的第一個或第二個案子,騎著摩托車從市區到我的公司兩三趟處理一些事情、態度非常的好。今天交屋時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們,跟我說不要在他面前看他會害羞,果然是初出社會的年輕人啊⋯⋯我其實蠻感動的,我已經忘記第一分工作時我是否有這樣的熱忱或熱情、但我很確定的是當工作了很久後、所有的感激感動都會大打折扣⋯⋯不再會輕易的因為自己解決了一個問題而興奮(因為其他問題還會再來)、也不再會因為發薪水拿獎勵特別開心(拿少的時候還是會不開心🙄)、但多了的是一點淡定、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每個人其實都是可以被取代的....

看著小朋友的卡片、期待他業績滿滿、更希望他能夠保持著這份熱忱、越久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