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累,看看今天工作上好像沒什麼重要的事情非要我不可,就請假處理一些一直覺得要處理卻又懶得花力氣處理的事情.....

右手的無名指有個像癬一樣小東東,沒管他也不會癢,不管他又怕小東東留在手上一輩子,今天就先去給皮膚科看了一下,醫生說很像汗皰疹,問我最近是不時以較累沒睡好?我跟醫生說每天都很累啊,醫生笑笑沒說什麼,突然想起腳指頭有兩個因為鞋子造成的雞眼,既然來了,就請醫生順便冷凍治療了一下唄,年輕的時候怎麼穿高跟鞋都不會怎樣,為什麼現在只要稍微穿緊一點的鞋子就會長繭呢??~~就這樣完成了一個想處理不想處理的小事

接下來去清大走走,長期以來我每次去清達總是會覺得心情放鬆很多,尤其在成功湖畔,真是太舒服了,一走過去就看到四隻松鼠毫無畏懼地在石頭桌啃食遊客吃剩的食物,對於我的靠近毫無畏懼,甚至想走過來,以為我有帶吃的吧?? 鴿子更是每隻都肥嘟嘟的,很悠哉的在曬太陽....

  

走過克恭橋,走到涼亭,今天早上沒有情侶佔據,是我一個人的時光,吸收芬多精感覺很愜意,在念書的時候好像都沒有感覺那麼愜意過,當時大概充滿少年懷特的煩腦吧? 

   

   

接著走進水木書苑,挑了兩本舊書,正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說這個是交換書,不能用錢買,要用書來換,這麼好康的事情我怎麼不知道,我家裡可是一堆可以換的書啊~~打算週末收集一些舊書拿去抵押,空就去挑挑舊書,既環保又經濟~~

在清大亂晃蹓躂時候,突然想起二十幾年前的自己,那時候又窮又青澀不懂事,又想減肥又沒淺買東西吃 (為什麼沒錢買東西吃還會肥啊??),有時候一條吐司(當時是19元)可以吃三天,有時候中午去水木餐廳自助餐點一道菜喝免費的綠豆湯,早中午加起來 22元搞定,當時家教一個月薪水大概三四千元,撐一個月,要扣掉物質慾望的話,就是得再吃的東西節省上下點工夫,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覺得很克難~~現在回到清大,突然有點想再回去念個書,文學也好,經濟也好,就是不想再唸理工科了~~沒有了經濟上的煩惱,讀起書來是不是感覺都不一樣了呢??這種想法大概閃過兩分鐘就拉回現實面了,現在要想的應該使如何早點退休才是

 

下午一點約了汽車保養,這一直是我心中長期以來最不喜歡處理的事情,一來不喜歡把假日花在保養車子上,而經驗上如果你人不在現在等,當天保養費都會貴得嚇人,然後不去原廠保養又會讓我覺得毛毛,我知道這是我的偏見,但是如果沒有信任的技師,我真的會毛毛~~跟安全有關的事情,還是得處理,平日人少,就來保養了、今天保養有一個收穫、原來我的車子有定速的功能啊😆、從老媽的鄰居那邊買來有很多功能還搞不清楚、今天終於知道了🤣☝️

回到家後發現今天比平常更累...放假還是應該專心耍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