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我的記憶就是以前高中英文課本的玉米田...我印象內容是說威斯康辛一片玉米田, 地廣人稀之類的...現在已經找不到那段課文了...

到美國就想走走美國的郊區, 朋友推薦我們去Lake Geneva, 是威斯康辛州小小度假勝地, 上網google 的時候, 發現跑出了瑞士的日內瓦湖, 這是不一樣的地方啦....不過名字竟然一樣ㄟ....

這個離芝加哥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景點, 頗有鄉村的體會, 一路上全是種soybean & Corn....朋友有感觸的說, 川普的貿易戰, 傷害了農民, 大豆出口可是農民非常賴以生活的經濟來源啊....看到滿滿的玉米田, 真的替農民感到擔心了~ 學到一個英文單字《silo》、儲存玉米的儲藏...一路上到處都是啊~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The Abbey Resort, 位於Fontana, 一晚加上稅大概是135 USD, 應該算蠻便宜的, 這裡並非Lakg Geneva 的down town 區... 需要開20 分鐘左右就可以到Geneva down town.

Abbey Reosrt 旁邊有個Abbey Marina, 是個Yacht Club, 一堆遊艇都在這個碼頭停泊, 遊艇一個月不知道可以用幾次? 

從飯店開車7分鐘左右的Williams Bay 附近有一個美式用餐店Daddy Maxwell's Diner, very lovely, 吃完早餐散步到Williams Bay, 好美麗

   

   

Lake Geneva 是一個冰山融化變成的湖, 可惜我不是秋天到訪, 據說這裡的秋天景色十分迷人....

在lake Geneva down town, 意外逛到一間漫畫店, 還買了STAR WARS 的漫畫給我們家那個Star Wars 漫畫迷......

Geneva Lake Museum: 了解美國歷史, 這邊提到了一些名人與Lake Geneva 的關係: 像是哈里遜福特曾經住在Williams Bay 當intern, 基努李維拍攝Chain Reaction 也是在Williams Bay 拍攝的...

後來下起了大雨, 這天下午, 我不知不覺睡死了, 睡了四個小時後, 直到晚上下起更大的雨時, 我以為是放煙火爬了起來, 朋友說, 你真能睡啊~~~ 我感謝朋友,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晚上我們一起看了一部電影"惡女訂製服",  然後晚上我又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