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老師學吉他有將近半年了, 要說真的學到了什麼, 就是練習穩定度這件事情....原本預計1/6 要有一場發表會, 同事跟著我努力的練習希望可以有"不太丟臉"的演出, 甚至想要著墨鏡上場, 免得被認出來...在表演前一個星期, 老師突然希望加入一對兄妹幫幫忙打鼓和Bass, 從來沒有一起練習過的我們突然有點錯愕....不過有個打鼓的真的比較像是樂團就是了, 於是就在表演前幾天才一起團練...一個7歲小妹妹打鼓加上12歲哥哥談Bass..., 練習前, 兩兄妹已經在吵架了, 我和我的同事互看了一眼, 感覺像是一個家庭表演, 表演當天應該還要幫忙勘小孩吧?, 一開始練小幸運的時後, 妹妹的打鼓鏗鏘有力, 節奏之震撼, 我的歌聲不時的快被她拉走, 有一度想說出 "可以稍微慢一點嗎?" 鼓聲可是整個樂團的節奏靈魂呐....不過以她的年紀,她真的是打得不錯又很有勇氣!! 相對的哥哥因為怕Bass 彈錯, 彈出來的東西容易落拍, 真是有趣的一對兄妹....老師幫我們錄了一樣的夏天, 只加入哥哥的部分, 挺有趣的, 不過自己是覺得如果只有我和同事一起也許更穩定??

後來因為下雨, 表演延期到過年之後了...不過和同事為了練習膽量, 相繼的去我的英文課& 同事家稍微表演了一下, 應該不算太差吧?

學習音樂絕對是好玩又開心的...可使是我最近眼睛近視的度數突然增加了, 可能是看吉他譜導致的, 得想個辦法改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