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台中的后里馬拉松路跑,3:30就摸黑起床、4:20從公司集合出發、運氣好的是昨天晚上睡得還蠻不錯的😁!  天氣預報說台中市11到21度、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太冷、沒想到一下車竟然比新竹還冷😱,氣溫只有八度、還好有帶一件大外套去...

寄物後6:30終於輪到10公里組、這次一開始我就跑得蠻快的、主要是因為這一陣子在健身房的練習都是比較短的時間但是定速維持八、練習續航力....這次跑步的目標不是比上次快、而是中途都不要停下來....

之前參加石門水庫路跑的時候、很多人抱怨主辦單位做得不夠好、我想今天參加台中的后里路跑才發現什麼叫做真的辦不好!第一個休息站大概是4公里左右、竟然只有橘子和香蕉沒有水和運動飲料!每個人在那裡都很驚訝怎麼可能沒有水、義工媽媽說主辦單位會馬上送過來、吞了四片橘子我就繼續跑了、終於在回轉處的地方喝到水、可是他是一整瓶的礦泉水、不像上一次石門路跑的時候用紙杯一小杯小杯讓人喝完就丟、所以接下來的5公里我都必須拿著這一瓶礦泉水跑步、我覺得這個主辦單位非常不細心、整個路程最離譜的就是人車共道、完全沒有護欄、車子自己靠左、跑者自己靠右....想像萬一有人不小心被車子撞到會有多嚴重?😡⋯⋯

終於跑完最後1公里達到終點、在最後1公里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腳好像失去控制力、想快也快不了、想到村上春樹在小說「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的情節、我不過只是跑10公里呀、表示耐力還是不足、不過這一次真的沒什麼停下來, 機會即使是上坡, 我還是持續的跑沒有停下來用走的....、成績比上次快的13分鐘、真的還蠻開心的...表示我真的有在進步、之前的練習奏效了🤓只不過接下來兩個禮拜有點不想再練習了😅⋯ 

      

  

這次跑一跑有看到一個三太子也在跑、一度有機會追上他、可惜他真的跑得蠻快的,最後還是被他甩得蠻遠的、反正我也沒帶相機、最後回去的時候突然看到他趕快去跟他拍個合照、機會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