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工作沒多久剛買車的時候, 每天上班的時候我都會看一下車窗裡的自己, 當時的皮膚可是吹彈破的感覺, 雖然稱不上是美女, 但是自我感覺良好, 還蠻愛看看窗戶裡的自己....

這台車已經開了十幾年了, 然後我也從單身貴族變成兩隻牛的媽, 早上上班先將要去幼稚園的小牛塞進車子裡後, 我還是一樣會看一下車窗裡的自己, 發現皮膚不再吹彈可破, 歲月的痕跡也有了, 然後有點失望走去前座開車....(是沒這麼誇張啦, 只是比較上真的看得出來有年紀了...)

"歲歲年年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大約三十幾歲起我就常常在想, 人終究會老去, 雖然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幾歲, 但是年紀越大要付出的成本代價就會越來越高, 如果輕鬆地接受自己終究會老去的事實, 把精神放在別的事情上, 人生是不是就可以輕鬆很多呢?  不過聽起來很容易, 做起來卻很難, 歲月是永遠贏不了得對手, 但是如果看起來比別人年輕, 還是會沾沾自喜, 記得有一篇文章說, 人過了35歲. 長相就是個性決定的, 活得開心就看起來年輕, 我想以後我大概就會盡量朝著這個方向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