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百貨公司拿到幾張GREENGATE 的禮卷,換了三個可愛的玻璃製品, 這些夢幻的小品讓我想起年輕時,曾幻想坐在窗邊白色的小桌,讀著書,用可愛的杯子喝茶或咖啡...

IMG_20160414_191738.jpg

 

曾幾何時, 這些事情離我好遠...結婚後我和長輩住在一起, 廚房不是我做主(當然我也不想做主),  餐具當然依長輩喜好決定了, 加上我又生了兩個皮到不行的男孩,優雅美麗的玻璃餐具當然是不在我們的考量內....但是內心深處有個愛幻想的小女孩是不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消失的, 看到這些夢幻小品, 我還是決定先把她們換回家,期待有一天我能優雅又悠閒的好好使用她們(首先先把小孩清離現場...)

後紀: 前幾天把夢幻杯拿出來用, 稍微喀拉的一下就破了, 證明夢幻易碎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