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工作突然有了變化、突然變得非常忙、白天忙到暈頭轉向、晚上常常很晚回家,吉他課也翹課了幾次....跟老師改了幾次時間後、在有限的時間安排、決定先放棄一學期的英文課,把原來英文課的時間改成吉他課⋯⋯然而儘管如此、有時候還是請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常請假、還是老師覺得我們的樂理應該加強,所以又換了另外一位老師來教我們、昨天晚上臨時改成晚上九點的課,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再請假一次、因為剛好老公這個禮拜出差、這星期已經忙到爆的我、好幾天都好晚回家....星期五晚上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心裡只想著:你對吉他的熱情、應該不只這樣吧? 昨天晚上上課果然很值得、我覺得這個新老師非常會教....我非常期待因為他的帶領、能將我的吉他樂理提升到一個程度...老師說樂理不會以後一定會遇到關卡的...

以前聽過一段話:《沒變強是因為你過得太舒服了》,我最近突然覺得很能體會這段話!雖然工作很累、但也覺得成長很多....雖然練吉他很花時間,但是看到自己進步的程度、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