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是知名日本女星瀨凌遙2008的作品,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執導,一開始我並不報什麼期待,但是隨著幾個平行時空的故事發展,故事漸漸有了深度,讓我想到了科技未來無限的可能性這件事情,以及目前正在發生的人工智慧,非常可能改變我們對「愛」的定義…..

  

撇開電影內容幾個不太合理的時空悖論,我更好奇的是,男主角看到為了保護他而斷身的機器人女友那幕、不是害怕、而是感動到願意重新花上60年的時間,再次成功的再造這位「機器人女友」,這種情感,能不能稱作「愛」呢? 

這份特殊的「愛」,感動了未來的買下女機器人的女孩,又產生了另一份新的愛….雖然這段我看不是很懂、也算有創意….

很欣賞瀨凌遙在電影中的演技,機器舞也跳得很不錯、面無表情的可愛模樣還真的蠻像機器人的,更重要的是、她傲人的身材飾演女機器人,應該可以滿足所有宅男的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