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嘗試跟平常反方向走,無意間發現我住的附近其實可以走上「Burrard Bridge」、穿越海灣來到市區的另一端….

   

      

橋上上有好多人騎腳踏車或跑步,雖然旁邊騎車呼嘯而過空氣肯定不是很好,但是大家似乎不怎麼在意,我甚至看到一個媽媽邊跑步邊推著她的小嬰兒過橋(真的太愛運動了)….

過了橋發現來到另一個區域、這裡人不多,海景無敵美,空氣好,重點是非常安靜….

這個公園叫做「Vanier Patk」, 公園裡有一個重機駕訓班,挺有趣的,很多加拿大野雁在此棲息,這裡也是住宅區、我猜是極有錢人的住宅區吧?因為風景實在太美了⋯⋯

  

   

               

   

   

趁著我的月租Mobi 還沒到期,我騎著腳踏車亂逛,到達了「溫哥華海洋博物館 Vancouver Maritime Museum 」, 這時趕快在30分鐘內把腳踏車去附近歸還,Mobi station 距離博物館兩百公尺,距離設計得不錯! 

海洋博物館介紹了航海船艦以及可以參觀船隻瞭解船員在船上的生活,說真的,看完我真的覺得牆上這句話太真切了⋯⋯

 

「成為一個船員,你的脾氣要非常謙遜,你不能是個酒鬼或好鬥的惡徒,因為你需要待在這個該死的船好幾個月…你必須低調且高沸點(我猜應該是指不易被激怒)」…

小小的船員房間,連個桌子都要一格一格避免東西因為船搖晃而掉落….我絕對無法成為船員的😂

   

     

最後我決定騎腳踏車回飯店,只花了大概10分鐘, 因為不想花錢騎電動腳踏車,所以騎上橋的時候有點腿痠😂⋯⋯

   

       

話說看起來天氣很好,其實有風的秋天、吹在頭皮上是很冷的,反而下雨天沒風的時候不那麼冷(國中理化教學下雨是放熱、我現在才真的驗證到)、溫哥華的秋天、帽子千萬要記得戴著🧢以免受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