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我走了好多的路,還去搭了Harbour Air "SEAPLANE", 要價不便宜,不過剛好booking.com裡面有回饋金,就給他登記下去了,整趟行程我的感覺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啊~-誰教我之前已經在花蓮搭過輕型飛機了呢?整個行程約25分鐘,能鳥瞰溫哥華海邊風景,我覺得應該要十月初再搭看到楓紅才會有值得的感覺🤔.....

 

  

  

  

  

這不是本文的重點,我昨天想辦法讓自己很累要好好調整時差,果然晚上10點左右我就想睡了,我也就順其自然地去睡了,然後醒過來時候,我很驚訝地看到時中寫著12 點多,我當時想完蛋了,我今天有EC school 迎新會啊~12點要過去,但是我不相信我睡過頭,我沒調靠鬧鐘是因為我不可能睡超過12小時才對,結果其實我是只睡了三個多小時,接下來就一直睡不著直到半夜四點多,第二次醒來的時候,我有種 “好久沒睡得這麼沉“的感動~~真的是睡死了~我看了時鐘,OMG已經下午兩點了😱.....這次是名副其實睡過頭而且有夠過頭~~~EC的 welcome activity 就算了,說真的原本就沒有這麼想參加~~~畢竟偶是老人家啊~~跟年輕人不太依樣~

梳妝打理完我決定今天像個加拿大人好好享受一下週日的下午,我騎著Mobi Bike 到 Yaletown-Roundhouse Station , 在散步去海邊~~這邊的海邊比昨天水上飛機那邊感覺好多了,是個可以運動有漂亮公園的海邊~以後我應該可以騎腳踏車到這邊跑步,坐在海邊發呆,第一次真的感受到自己要在這裡生活一陣子,這裡是個宜居好地方(前提是如果你錢夠的話😅)

   

           

溫哥華的環境,讓人沒什麼壓力,遇到的人都蠻友善的,服務生也都很客氣,應該是因為有小費制度的關係,台灣目前餐廳已經幾乎全面E化,從點餐到付錢全部E化的店家越來越多,還會叫你自己收盤子,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樣~說到E化,溫哥華有些商店是全部自己刷條碼自己用信用卡付費的,E化並不輸台灣,我想餐飲業留著不E化也是考慮很多人的生計吧......

今天晚起,隨便吃了吐司就出門了,晚上吃了越南料理, 我把Menu拍照下來,每個不懂的單子都查一下~~原來串燒蝦叫做" Prawns skewer"啊🤔️⋯⋯我點了串燒蝦和沙拉卷,串燒蝦還不錯,生春捲(沙拉卷)就有點難以消受~~~應該要點炸春捲(Spring Roll) 的😓

   

 

PS.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溫哥華的救護車聲音有夠大,真的是每天都聽到,而且在馬路上聲音大到我看到行人都摀住耳朵了~~可能是我住的地方離醫院很近吧~原來住醫院附近是這種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