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小牛牛打漆彈班遊去了內灣一趟、把小牛牛丟到集合地點後就和牛爸爸在內灣亂逛、以前沒認真逛過,今天還買了不少平時其實會想買的東西但不知道去哪買便宜的東西、像是枸杞、決明子,泡茶對眼睛很好的東東…. 然後買了牛角做的刮痧棒,和指甲剪….

 

東吃西吃吃一通後,在一間「野人咖啡」喝了手沖咖啡…. 這間店養了一隻貓貓,很像以前室友養的,跟她打招呼後她一開始不太理我,沒想到後來整個爬到我身上睡覺,真的超級可愛的啊😍⋯⋯應該有躺了半個小時吧?我就一邊看書一邊摸他,直到要離開的時候還得找老闆娘把她抱起來,因為她舒服的不想離開啊😅⋯⋯

               

  

離開了咖啡廳去了經過非常多次卻沒下去逛過的「合興車站」,可能因為快過年天氣又突然爆冷的關係,今天沒什麼人,這個小點大概適合停留三十分鐘左右,有滿多小東西可以逛、我又買了紅檜精油和一小塊紅檜木頭….介紹說可以舒緩情緒,抑制憤怒,想說放在公司應該不錯😂….

合興車站還有一個無人商店,裡面擺滿可愛的種子裝飾品,雖然我沒買,但是那些看了還真的蠻療癒的啊⋯⋯很適合情侶的車站….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小牛漆彈終於打完了,接了他回家後在路上買了一隻甕窯雞….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