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羽毛球回家後要取下日拋式的隱形眼鏡時,發生了奇怪的事情,我明明對著鏡子拔、但兩隻眼睛都像是已經取下隱形眼鏡但隱形眼鏡的屍體卻不見蛋⋯⋯對著鏡子我也沒看到隱形眼鏡取下的樣子、動作做了、眼睛看東西也像是取下來、但是一隻屍體都找不到、我擔心是跑到眼球後面去了、但是並沒有異物感、網路查了一下、醫生說隱形眼鏡是不可能跑到眼球後面的、只可能跑到結膜窩裡、我把眼皮也東翻西翻、又用手機打的手電筒照、都找不到、拔眼鏡現場也找遍就是不見取下的隱形眼鏡、我還是對著鏡子拔的、太神奇了....點了一堆生理食鹽水後決定放棄去睡覺💤

隔天早上去看了眼科、醫生看了好久說、有個東西你都沒感覺嗎?然後用聶子拿出一根眼睫毛👀⋯⋯這不是我要找東西啦😑

我只能暫時相信醫生真的沒有卡在眼睛裡、眼睛很酸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眼皮被翻累了....網路一查、好多人有這種經驗、大部分的情況都是眼鏡已經取下但是不知道理由去哪裡啦⋯⋯醫生說除非真的是非常遲鈍的人,否則隱形眼鏡卡在眼睛裡一定會有異物感的喔8(希望我不是遲鈍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