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標到現在已經大概有接近一個月了,即使快篩已經呈陰性,統計過身邊中標全癒的幾個朋友都有幾個不太嚴重卻也很惱人的類「長新冠」症狀

1. 乾咳、半夜最明顯

2. 鼻竇有鼻涕會倒流,但是是比較輕的痰

3. 喉嚨像是慢性發炎一樣、就是一直沒好、看鏡子會看到一點點紅紅的、但是不至於會痛、鼻音還是很重

4. 對冷氣敏感,氣管脆弱稍微冷一點就會乾咳

5. 體力變差容易疲倦? 這點我稍微保留、打羽毛球不覺得累、工作就特別覺得容易累,我覺得應該是大病痊癒後大家比較關心自己的身體所以會注意到「累」

怎麼治療呢?聽說吃中藥會好,我試過多喝水,禁食24小時(試著餓死不健康細胞)、運動,似乎還不太有效、神奇的事、同時給了我幾包類清冠一號的藥包, 喝完第一包當晚竟然沒乾咳? 決定喝完四包再來看看🤔

後記:大概整整過了快兩個月, 所有症狀才完全消失....但是特別容易覺得累, 這不曉得是自己工作太累還是怎樣....我想早點痊癒的方式就是: 多休息, 多運動, 忘記自己有得過這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