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車上無意間看到一張研究所時期買的CD, 是希臘歌手娜娜 (Nana Mouskouri) 詮釋經典抒情英語歌曲的專輯,  包含 “Time after time, The pwoer of love, love me tender 等知名歌曲....而會去買這張CD也是一個奇妙的緣份,記得以前研究所樓上實驗室有一位女同學,雖然是一起合作的實驗室,但是因為她大學不是同校的,所以並不太熟,她看起來冷冷的,但是卻在研究所兩年期間,找我出去了幾次,這張專輯就是她找我去參加新竹玻璃展的時候,會場放映的時候聽到的,當時我跟她說這張專輯好好聽,然後離開的時候,她要我去問櫃台這張專輯的名稱,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去買了,然後我就真的去買了這張好聽的CD,有一回,她說她的哥兒們朋友約她去合歡山走走,她缺一個伴,然後就找我去,雖然不熟,但是也想說去合歡山走走似乎不錯,於是就跟她去了兩天一夜的合歡山之旅,跟她的朋友們一起吃飯聊天,裡面除了她之外我一個也不認識,很奇妙的,一般來說女生都會聊很多私事建立彼此的友誼,但是她跟我聊天鮮少聊她自己的事情,我也沒有多問,她比我年長兩歲,我感覺他比較像個學姊,我像個妹妹.....畢業後也沒有再聯絡,但是多年以後,我卻覺得如果當年有跟這位酷酷的同學變成好友,應該可以有長久的友誼....年紀越長,越發現話不多的人其實常常都比較值得信任,而花很多巧思接近你的人,常常都是有背後的目的,甚至口蜜腹劍....

今天又聽到這張專輯,祝福這位曾經是過客的朋友,生活一帆風順

 這張專輯裡面有一首歌 “Why Worry",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Why Worry?
Baby, I see this world has made you sad
Some people can be bad
The things they do, the things they say

But baby, I'll wipe away those bitter tears
I'll chase away those restless fears
And turn your blue skies into gray

Why worry
There should be laughter after pain
There should be sunshine after rain
These things have always been the same
So why worry now
Why worry now

Baby, when I get down I turn to you
And you make sense of what I do
And though it isn't hard to say

But baby, just when this world seems mean and cold
Our love comes shining red and gold
And all the rest is by the way

Why worry
There should be laughter after pain
There should be sunshine after rain
These things have always been the same
So why worry now
Why worry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