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人聚在一起的地方、就會有人想掌權....這個月莫名奇妙的、被選為社區的委員,  因為我是有兩個小孩的職業婦女、加上自己私人活動又多、實在無暇參與社區服務,但是住了11年、總是會輪到、就在某個我懶惰沒去參加區委會的一天、竟8票高票當選了、心中真是一個(甘)字.... 社區總幹事通知我這週五要開會做交接時、我冷淡的反應他一點都不驚訝、很拜託我一定要出席唷!我想遲早會輪到、就乖乖的答應了....

參加第一次的會議前、馬上就問了擔任過委員的鄰居們、哪一個委員是比較輕鬆的?心裡已經有底一定要爭取到的兩種委員😜、沒想到英雄所見略同,竟然有人在跟我搶那個比較輕鬆的委員職務、於是我跟他說我是一個工程師每天都很晚下班、請把這個比較輕鬆的機會讓給我....沒想到對方是個好人、把那個比較輕鬆的委員職務讓給了我.....😭

接下來就是前一屆委員的最後一次會議了、參加這次會議讓我終於了解到立法院為什麼會有紛爭不斷的狀況、雖然只是一個不是太小的社區,但是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是會有人想要把話說大聲一點,不曉得那種心態、是要顯示自己很有份量嗎?不然就是不管人家做什麼、他都覺得對方有利可圖!永遠都覺得陰謀論!不過好處是有人為社區的品質把關、避免個人圖利.... 只不過一旦有了這種爭議,會就開不完了!然後我參加的第一次會議就從晚上八點開到晚10點還沒結束😭⋯⋯然後我就先偷偷溜走了~反正這是上一屆委員的最後一次會議、下次再認真一點好了!幸運的是上一屆委員跟我交接說:你選的很好這個委員職務什麼事都不用做😜、我回答她說:我是有做功課的!

記得同事曾經跟我說過他們社區的前主委還把現任主委幹掉、自己再連任一次、我不禁深深佩服這些人願意為社區付出的時間與態度!我怎麼想都不太可能做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