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Club Med 的旅遊, 主要目的就是不想花時間準備, 又不想跟團, Club Med 似乎變成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6312 - 複製.JPG

我們大約出發前兩星期才開始研究, 不管透過旅行社或者自行上網訂購, 都不及直接打電話給Club Med Taiwan 聯絡中心方便, 因為旅行社只是代辦, 在接洽以及時間上, 一點都不積極, 反倒是Club Med 自己的訂位客服, 不管在時間還是機位, 還是房型, 都能幫忙迅速的查詢以及協調, 所以向我們臨時這個趕著出發的旅客, 也能在短短的幾天內就將一切搞定....(PS. Club Med 的訂購網頁個人覺得非常不親民, 而且好像有bug)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在回程的機位上做了升等商務艙的動作,不過價錢並沒有多很多,4個人增加6000NT, 又從華航變成長榮,我馬上就同意了...五個小時的機程,坐商務艙真的舒服很多,回程時一直覺得好值得!!用大螢幕看了兩部電影(有趣的科羅索巨獸&Paris Can Wait),吃晚餐配德國白酒,蠻爽的~~~

其實十年前我就去過一次峇里島, 不過那次是跟團, 走的行程雖然豐富, 但是感覺比較Cheap....這次去Club Med, 感覺真的有在度假....飯店房間或許不是走高級路線, 但是飯店周遭的海灘以及環境, 真的非常美麗, 天氣也不像台灣這般悶熱, 沒有陽光的地方就很涼爽, 所以只要躲在大傘下, 就蠻舒服的....

 

IMG_6250 - 複製.JPG

IMG_6272 - 複製.JPG

IMG_6217 - 複製.JPG

而Club Med 的餐點雖然是buffet, 但是每天菜色都會換, 各國料理盡有, 重點是, 還很精緻, 很好吃 (可惜因為運動量較高, 我拼命吃回國還是沒胖, 老公倒是胖了三公斤), 除了Buffet, 也有需要預約的單點法式料理, 除了一道冷湯不知道在喝什麼外, 主食做得很精緻, 環境也非常高檔的感覺, 不過有了我們家哪兩隻牛後, 氣氛就....

IMG_6429 - 複製.JPG

IMG_6432 - 複製.JPG

IMG_6433 - 複製.JPG

IMG_6435 - 複製.JPG

,渡假村裡面有一個很美麗的酒吧, 飲料調酒免費喝, 不過我覺得調酒不太精緻, 鳳梨汁倒是非常好喝~~~第三天後就常點鳳梨汁....坐在Bar 的椅子上, 映入眼簾的就是美麗的沙灘, 椰子樹, 和閃亮亮的海水, 真的很美~~

IMG_6315 - 複製.JPG

IMG_6309 - 複製.JPG

關於Club Med 的活動, 一定要參加早上10:00的介紹,才會比較清楚,下面這張紙也很重要,可以好好用這張紙安排每天的活動....否則就無法好好地享用村內的活動喔IMG_6568.JPG

因為有mini-Club Med 可以把小孩丟給G.O. 帶, 所以我和老公第二天馬上就把小孩丟過去, 我們開心地跑到靜池游泳 (限18歲以上), 穿上我新買的比基尼, 還看一下書體會一下歪國人那種悠閒, 然後發現好像外國人都不穿連身的泳裝啊~~看到穿連身泳裝的都是亞洲人, 外國人超愛曬, 亞洲人包緊緊....真是民情大不同....

另外, 外國人也不那麼像亞洲人愛拍照, 大部分的時間都真的在享受悠閒....害我拍泳裝照時, 心裡有一種土包子的感覺

IMG_6292 - 複製.JPG

IMG_6301 - 複製.JPG

當天還包了計程車去外面買東西....原本要去走路只要20 分鐘的"Bali Collecction" , 計程車費約120NT, 司機建議我們去另外一個紀念品店買比較便宜, 車費要漲到約400NT, 含回程, 我們以為是賣很多東西的地方就答應了, 後來去的地方, 雖然很便宜, 但是不是我想逛的那種店, 不過還是買到可愛的雞蛋花髮夾 & 老公喜歡的佛藝品, 但是沒買到同事託我買的精油滾珠, 後來司機又載我們去Coco Market, 沒想到只剩下最後一支 , 我亂湊了幾支不同牌子但味道相近的之後, 我還是想請司機戴我們去Bali Collection, 因為村內的G.O. 說Bali collection 應該有賣那種精油滾珠....

IMG_6396 - 複製.JPG

司機後來說因為Bali collection 是反方向, 所以要再加收錢漲價到500NT左右,我們還是決定去,一到Bali Colleciton, 就找到同事託我買的精油滾珠, 我一口氣買了30條, 店員問我要不要乾脆把最後一條帶走?? , 這中間有個小烏龍, 就是老公要我先把要給司機的200,000 印尼盾劉好免得買到沒錢付車費, 因為印尼盾沒事就是幾十萬, 對於剛美金換成印尼盾的我們, 有點搞不清楚, 老公一時把 two hundred thousand 誤以為是 兩百萬印尼盾 (5000NT) , 害我們以為我們買過頭, 沒錢付給司機了(因為我只換了約100美金的印尼盾),  我正打算把那30支精油滾珠退給店員的時候, 才想到這不可能啊~~~, 然後才發現弄錯一個零, 後來一個簡單的算法就是, 印尼盾的價錢去掉三個零, 再乘以三, 就是大約台幣了, 這樣對動輒上百萬的印尼盾, 也比較容易換算....

後來再bali colleciton 發現根本不需要搭計程車去外面啊~~~裡面東西很多, 價格也算合理 (better quality), 有種被司機坑了的感覺

這就是同事託我買的Safe Care 精油滾輪, 快睡著的時候可以抹一下, 一條約50NT, 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6332 - 複製.JPG

IMG_6154.JPG

搭車回飯店的時候, 司機又一直再問我們要不要去便宜的SPA? 他可以負責接送, 但是其實Bali colleciton 裡面也有不貴的SPA.... 雖然拿了司機的電話號碼, 但是再也沒有call 他了~~

回到飯店去接小牛們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下午五點, 大隻的竟然跟我們說 "我終於下班了~~~"小隻的則是被一早的空中飛人嚇到, 兩隻隔天都拒絕再被送進mini-Club Med, 於是接下來的日子就得帶著小牛們一起活動了~~

PS. 回台灣的隔天的參加部門聚餐主題是海灘趴, 我戴上可愛雞蛋花穿上夾腳拖, 嗯, PASS~~~ (藍色那件上衣是在Bali colleciton 買了, 約700NT...適合搭長裙~)

 IMG_6785.JPG IMG_6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