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錄歌曲了, 學吉他換了一個新老師,開始回歸基本功,如何爬格子,如何讓一首簡單的歌曲聽起來好聽?但是自彈自唱還是我自己最喜歡最享受的吉他練習方式,昨天練著練著就把吉他必練經點曲目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錄了一下~~~自彈自唱難度蠻高的,我省略了非常不順的前奏,直接進入主題,不然應該會錄到天荒地老~~另外一個對這首歌的感覺是, 吉他的編曲跟 “Leader of the Band" 某種程度的相似度? http://hsinhsinhsiao.pixnet.net/blog/post/225058721-leader-of-the-band---三指法必練歌曲

這首歌不但不好彈,還不好唱呢....要唱出味道又不容易,但是在唱的時候突然覺得,這真是我的年紀可以唱的歌曲啊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張學友)

順便錄製了一首也是以前初學吉他得時候常練習的歌曲,現在終於可以稍微完整呈現了,不過我的音準有點糟糕~~

遇見 (孫燕姿)

還是會 (李大仁...ㄜ, 弄錯了, 是韋禮安)

這首歌的他原曲是E調加入空弦元素非常好聽,但是為了彈唱女key 改成了A調,味道有點不同, 勉強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