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懶散,改成用iPhone 的Guarage band +耳麥錄音,效果雖然沒有麥克風好,但是好像還可以

我覺得我的刷弦進步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搶拍的很嚴重,練習還是很重要的

 

張懸:關於我愛你

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了....很能唱到我心裡的感受,每個人都在找出自己的定位,不管你選擇了什麼,真的都不可惜....

我聽張懸唱這首歌,感覺好像在唱她進入演藝界之後和自己理想價值的衝擊與妥協.....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擁抱你,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陳昇:最後一次溫柔

說真的看完了最近很有名的公視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之後,我忍不住很想彈唱這首超級老歌

原唱是C和弦夾四格變E調,我改成談A和弦夾一格,譜自己抓的,樂理算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