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繡眉毛已經有一個半月了,趁著三個月內補眉毛不用錢,過完年跟美容師約好今天去補眉毛。坦白說第一次用完的結果跟我期待的非常接近,除了眉頭稍微淡一點,原則上都蠻不錯的.我跟美容師說我只想補眉頭,她很驚訝,因為他覺得我的眉毛實在太細了,他覺得應該粗一點比較好看,我跟他說我這樣很自然別人都看不出來我有去用,她說沒人看得出來這樣不就等於沒用過😅!就這樣他幫我再稍微補粗了一點,原本心裡有一點小小抗拒,但因為每次用完結痂後會在細ㄧ點、我想應該沒問題吧❓而且習慣這個東西很有趣,他剛用完的時候我覺得好粗喔!結果現在過幾個小時後我反而已經習慣了!所以人的審美觀跟習慣真的很奇怪啊!

附上第一次修完跟第二次修完的照片,上面是第一次用完的照片比較細,下面是補完眉毛的照片、昨晚眉心剛好長了一顆痘子、最近工作有比較累一點😒 

弄完眉毛回到新竹,剛好經過公司附近正盛開的美麗櫻花、之前一直就蠻想去看的只是沒時間,趁著今天比較有空就下去拍照了,真的好美❤️、我的新的眉毛好像也不顯得突兀了 ,看完櫻花順便去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祈求今年的產品都順利量產公司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