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吉他已經買了兩個月了, 剛開始覺得比較不好壓的琴弦, 也漸漸習慣了, 最近稍微有稍微勤快一點練, 手指的繭就是證明啦.....

IMG_4174.JPG

最近錄了幾首自彈自唱,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吉他歌手, 張懸的歌曲....

提到張懸, 很多人的印象可能是"寶貝", 雖然我也喜歡那首歌, 但是我是聽了張懸的另一張專輯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之後, 才真正開始喜歡她, 這些歌比較能聽到她作為一個歌手的精神....

 

兒歌: 在功利主義的社會裡,更重要的是,要好好的過生活

 

 

我想你要走了:首歌好像是電影艋舺的插曲, 聽說是張懸在醫院陪伴外婆走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時作的歌曲....非常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吉他有不同的版本, 雖然我彈的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版本, 不過能自彈自唱這首歌, 就已經很開心....

 

巷口:收錄在"城市"這張專輯裡....其實比起"親愛的..." 那張專輯, 城市這張專輯少了很多張懸自己彈吉他的作品, 有點可惜 ...記得張懸曾在自己的演唱會對歌迷說 "我要說的東西, 總有一天會比現在薄弱.... " 在商業目的與個人夢想間的拔河, 張懸應該有很多必須妥協的事情吧....

 

關於張懸的待練曲目

寶貝, 喜歡....希望有機會把它們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