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看了一部驚悚電影 "凍結 (FROZON)", 小成本的電影, 但是還不錯看....

Frozen.jpg

劇情大綱是有兩男一女的好朋友一同去滑雪, 晚上意外被困在離地好幾層樓高的纜車上,  恐怖的是, 這個滑雪場一星期只開三天, 星期五六日, 因為他們是星期天去的,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滑雪場都沒有營業.....也就是沒人知道他們在這裡啊~~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我被困在上面 , 我會怎麼做呢? 沒人帶手機嗎? 失聯一整天沒人找嗎?  這時我終於了解, 臉書打卡真的很重要啊~~~(喂~~) 想到另一部真實故事電影, 127小時, 男主角沒告訴任何人一個人跑去大峽谷摔到一個峽谷縫隙, 手被石頭卡住, 五天才逃出來 (把手給切斷), 因為常常就這麼消失沒跟任何人講, 他老媽可是找了駭客侵入他的電腦才猜到他在大峽谷, 派人開直升機在附近巡邏, 所以男主角斷手逃走後才順利地搭上直升機去醫院沒有失血死翹翹啊.....

這兩個故事告訴我們, 出去玩一定要跟家人或朋友講一下啦~~~ , 然後不會滑雪的話不要硬跟, 當初女主角本來晚上不想再去滑, 有機會躲過一劫的, 甚至救另外兩位同伴.... 

雖然這是一部小成本電影, 我覺得拍得還不錯, 女主角演得很好, 很多橋段演得都蠻細膩的, 但是結局其實有點太倉卒了, 如果我是導演的話, 我會讓女主角幫JOE打電話給那個女生~~因為這是他們在纜車上努力一起記下的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