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繼上次我在部落格說新竹縣市颱風假常常放得有點不準後, 昨天正準備覺得,"新竹縣市這次放對了喔喔~~" 沒想到...

早上我的7:20鬧鐘響起時, 我發現小羊兒竟然還在我的腿邊睡死死, 我嚇得跳了起來, 老公怎麼沒叫他們去上課啊啊? 匆匆忙忙起床跑去二樓房間發現大隻的也還在睡覺, 老公和婆婆都不見了, 因為手機3G 電話網路都不通, 我直覺可能老人家不舒服, 老公載她去看醫生了, 我把兩隻牛叫起床請他們去刷牙, 要趕緊載他們去學校, 發現wi-fi 有通後, 才知道今天又放一天颱風假....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老公只是和朋友出去走走, 婆婆去跳早操了~~~

不過後來去買早餐的時候才知道, 園區道路, 樹木倒得東到西歪, 可能擔心交通大亂才放假, 新竹縣長市長, 你們真的是勇氣深思啊....竟然敢在園區連放兩天唷~~~~要繼續抱持喔~~~雖然你們被企業圍剿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