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人爽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先辦check out, 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櫃台, 想趁下午四點飛機前再去狸小路逛逛. 
今天下起了雨, 其實這幾天有一個19號颱風從關西登入對日本造成不小影響, 所以我晚上都會看電視新聞報導颱風動態, 今天早上看來颱風已經慢慢離開而且應該不會影響我的返台班次. 皇家世紀酒店真的是札幌住宿的好選擇, 下雨天有電梯直達地下街之後又可以直接坐私營地鐵車前往狸小路 (3~5分鐘), 然後下了車又可以走地下街直達狸小路, 根本不用走出去淋雨...

DSC04347.JPG

 

到達狸小路剛好約早上10點, 店家陸續開始營業, 我看到不少間二手商品店, 原來日本也有這種店喔, 不過東西好像都沒很好, 走進藥妝店發現因為匯率的關係, 好多東西比台灣便宜, 像是艾杜紗的隔離霜, 台灣賣800, 日本只賣500~600NT, 佳麗寶的防曬乳液也是才五百多, 我看到幾個旅客也是拿著手機的計算機功能猛算價差, 於是我也買了不少~~ 
接著再去買婆婆要的昆布和味增, 身體自然背了很多重量, 就在我覺得該回去的時候突然看見了地下街有一個賣耳環項鍊的店 (我的最大弱點...), 東挑西選的, 發現該回飯店拿行李去搭飛機了, 但是又好想再逛, 不想離開.....這就是出國逛街容易失血的原因, 因為難得來, 就想買, 不過我算有克制力的, 只買了送給同事的小禮物後理智的趕回飯店拿了行李, 搭乘前往新千歲機場的地鐵....

其實會想要趕快去是因為上飛機前我還要買非常重要的東西, 就是送給兩隻寶貝兒子的禮物, 同事告訴我國內線機場很多東西可以逛, 所以我想一定有玩具店,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趕緊找玩具店, 而且要買的東西一定要兩份一樣的否則會吵架, 終於找到了玩具店, 買了兩套TOMIKA2的交通車SET和兩隻可愛的TOTRO, 然後安心的出境, 這時才再出境的餐廳去吃飯,....終於放心了... 
回到台灣一下飛機一打開手機電源, 小洋洋就打電話來問他的玩具狀況, 真的是好險有買到, 一到家兩隻牛就開心的玩他們的新玩具, 這樣看來媽咪以後出國有望, 因為他們也得到它們想要的^^....
這次的旅遊經驗讓我決定, 每年都給他出去一次吧(如果可能的話).....
DSC04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